美甲、保養 好物分享 (2) -水晶指甲(4色貝殼夾心)昨天有說到我買了貝殼粉,今天迫不及待的做了大拇指水晶指甲(四色貝殼夾心)總共有12色,我挑了紫色、白色、粉紅色、橘色夾在水晶指甲裡面!!做完整個很有質感!!非常的漂亮唷^^很開心,買了整個很值得~另外今天跑去賀寶芙體驗他們的護膚產品!!其中買了這兩樣非常值得的商品^^太平洋房屋左邊是護膚面膜、右邊是去角質磨沙膏兩樣都是用在臉上的產品,不過我打算改用這個幫客人做深層護手!!因為效果真的太太太驚人了@@~以下是我幫我媽做的試驗~~保證絕對無修圖!!圖一 看的出來哪一手有做過保養嗎??~請往下看再往下看答案是左邊!! 左邊的紋入整個都變少,而且也明顯的變白、變嫩~我只能說...太神奇了~~第二張第設計裝潢三張真的沒修圖 @@~不信的話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吧!!試用完當下我決定今天開始我決定要用這樣產品做手部深層保養!!一個是手部深層保養 價格400元 約30分鐘 (單手表面體驗價100元) 腳部深層保養 價格800元 約40分鐘 一個是手部到手軸深層保養 價格 800元 約60分鐘 腳部到膝蓋深層保養 價格1600元 約80系統傢俱分鐘流程從 指甲修型>拋光>手部清潔>深層去角質>敷膜>熱敷>按摩>指甲上色大家可以選擇先做一手再跟另一手比較差別~真的差很多唷而且這個產品其實就是用在臉上的,所以對手部是非常溫和,不刺激皮膚的唷!!而且品質絕對不輸百貨公司專櫃的大品牌唷!!這些就是我今天玩出來的心得~大家要多多嘗試新的東西辦公室出租唷^^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22hfxx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